穆帅点名表扬博格巴:他踢得很好 曼联进攻太死板

穆帅点名表扬博格巴:他踢得很好 曼联进攻太死板
2018年12月06日 11:15 新浪体育
穆帅认为球队不会给没准备好的人空间 穆帅认为球队不会给没准备好的人空间

  主场2-2战平阿森纳,曼联遭遇英超4轮不胜。不过,赛后穆帅点名表扬了曼联大将博格巴。

  赛后,穆帅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博格巴踢得很好,在我们的防守球员无法推进的时候,他在场上的15分钟踢得很好。每当德赫亚拿球,我们所有的防守球员就都死站在他面前,我希望球队前压,防线前压,在对手的半场踢球,那时我们有费莱尼,卢卡库,博格巴。但是每次德赫亚拿球,每个人就都‘死了’。”

  在比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提点了曼联球员,表示没准备好的人在球队是没有位置的。穆帅称:“我们必须用真正的决心、自豪感和对于赢得比赛的渴望,去把我们的弱点变成我们的强项。这里没有空间留给那些还没有准备好付出全部的人。”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