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城功勋被2世界波打崩溃 这些年被进多少神球

惨!曼城功勋被2世界波打崩溃 这些年被进多少神球
2018年10月21日 00:00 新浪体育
哈特惨啊 哈特惨啊

  曼城大战伯恩利,这不但是一场曼城争冠路上的一场战役,也是曼城名将乔-哈特重回伊蒂哈德的“回家之战”,然而就是在这场比赛中,哈特又一次成为世界波的背景板。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曼城获得角球机会,萨内主罚将球开向中路,此时伯恩利球员争到第一点,将球向禁区外顶去。然而这记解围球并没有飞出太远,而是变成地滚球,滚到了禁区外。

费尔南迪尼奥的世界波洞穿哈特把守的球门费尔南迪尼奥的世界波洞穿哈特把守的球门

  此时伯恩利的防线都在禁区内同曼城球员缠斗,而埋伏在禁区外的曼城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则成为离皮球最近的人。只见这位巴西大将高速插上,在禁区线外迎上皮球,不做调整,直接拔脚怒射。这记远射球速极快,伯恩利门将哈特来不及做出反应,皮球就直接窜进了球门的上角。以这粒皮球的速度、角度,即便哈特做出反应,扑出的难度也极大。这一次,哈特无奈成为世界波的背景板。

  然而哈特的“悲惨”还没有就此结束,第83分钟,曼城再次展开攻势,费尔南迪尼奥将球直传给马赫雷斯,后者停球调整一下,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了哈特把守的球门。哈特又一次成为世界波的背景板。

哈特又 马赫雷斯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哈特又被马赫雷斯打进了一个世界波

  在马赫雷斯打进这记进球后,哈特将皮球从球门中捞出,满脸的沮丧和不爽,然而这并不能改变结果,他也只能重重地挥拳把球打飞,来发泄心中的失望和崩溃。

  曾有人将哈特的“世界波背景板”属性戏称为“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这位英格兰名将也多次被打进世界波,这其中就包括瑞典名将伊布的那粒“惊天倒钩”,贝尔、杰拉德、苏亚雷斯等名将也都曾用“世界波”击穿哈特的球门。

伊布的惊天倒钩,把守球门的就是哈特伊布的惊天倒钩,把守球门的就是哈特
鲁尼的英超20年最佳进球,也是打穿哈特的球门鲁尼的英超20年最佳进球,也是打穿哈特的球门
给贝尔当过背景板给贝尔当过背景板
被杰拉德打进过远射被杰拉德打进过远射
苏亚雷斯的任意球也没放过哈特……苏亚雷斯的任意球也没放过哈特……

  (长歌)

曼城哈特伯恩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