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要求曼联公开支持自己 遭高层沉默婉拒

曝穆帅要求曼联公开支持自己 遭高层沉默婉拒
2018年10月09日 15:35 新浪体育
穆帅希望曼联高层公开支持自己 穆帅希望曼联高层公开支持自己

  随着曼联3-2逆转战胜纽卡斯尔,关于穆里尼奥下课的传闻也暂时告一段落,借此机会,穆里尼奥也向曼联提出希望俱乐部公开支持自己的请求,但曼联却没有如他所愿。

  据《电讯报》报道,穆里尼奥仍然获得曼联高层的支持,但他希望曼联能把这种态度公开表达出来。在战胜纽卡斯尔的赛后,穆帅透露了曼联高层的态度: “如果不是董事会发短信叫我别去读新闻报道,我可能也会觉得自己已经下课了。”电讯报也称以曼联CEO伍德沃德为首的高层已经在私下里表达了对穆帅的支持。

  但据《电讯报》称,穆帅希望曼联高层能公开表达对自己的信任,但曼联认为这种公开支持的做法并不符合曼联的管理风格,也不符合任何大俱乐部的管理风格,在格雷泽家族治下,曼联一直坚持不公开讨论俱乐部事务的策略,因而穆帅的要求很难被满足。

  不过穆帅的下课危机已经暂时解除,据《电讯报》称,曼联不会解雇穆里尼奥,他们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来接替穆帅。之前备受看好的齐达内通过经纪人否认将前往英超执教。穆帅还有机会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扭转局势。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