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华丽过人帅炸天!英媒惊呼:他在杀人|gif

孙兴慜华丽过人帅炸天!英媒惊呼:他在杀人|gif
2018年09月13日 09:48 新浪体育
孙兴慜一瞬间过掉智利2名将 孙兴慜一瞬间过掉智利2名将

  韩国天王孙兴慜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亚运会中随队夺得金牌,成功获得免服兵役的资格。心情大好的他也马不停蹄地跟随韩国队出战同南美豪强智利队的热身赛,而他在比赛中的一个极其华丽的过人,也成为全世界热议的焦点。

  韩国0-0战平智利,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时,孙兴慜同智利名将、巴萨中场悍将比达尔拼抢争夺球权。只见孙兴慜加速奔跑,将将赶在比达尔之前先接触到皮球,面对倒地滑铲的比达尔,孙兴慜没有“硬碰硬”,而是轻巧地用右脚挑起皮球,同时自己双腿腾空躲开比达尔的滑铲。

孙兴慜一挑、一拉、一磕,瞬间过掉智利两大悍将孙兴慜一挑、一拉、一磕,瞬间过掉智利两大悍将

  随后,孙兴慜再次展现出自己极快的反应和超强的球商、球感。躲开比达尔的滑铲后,孙兴慜在落地的一瞬间迅速调整跑动方向,赶在智利10号迭戈-巴尔德斯之前控制皮球。孙兴慜拿球后没有在第一时间向前趟球,而是用右脚脚尖轻轻向回一拉,紧接着又出人意料地用左脚磕向了自己的右侧。等到巴尔德斯反应过来想要并拢双腿时,孙兴慜的传球已经从他的裆下穿过。孙兴慜的这“一拉、一磕”不但躲开了巴尔德斯的追防,还在对方完全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把球传出了拼抢最凶狠的区域。

  《邮报》在评价孙兴慜的这次华丽过人时,称韩国天王让智利2将“太过尴尬”。还有媒体称:“孙兴慜(用这个过人)‘杀掉’了一个人。这可能是本赛季的最佳穿裆过人。”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