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现首位变性人裁判!妻子变闺蜜 英足总力挺她

足坛现首位变性人裁判!妻子变闺蜜 英足总力挺她
2018年08月20日 09:50 国际足球综合
尼克-克拉克成为首位执法比赛的变性人裁判 尼克-克拉克成为首位执法比赛的变性人裁判

  据《镜报》报道,英格兰出现世界足坛第一位变性人裁判。

  46岁的露西-克拉克曾名为尼克-克拉克,她在英格兰时间周日执法一场比赛,此前的尼克就是一名足球裁判,但这是她变性之后第一次执法比赛。

  露西承认自己对届时球迷的反应感到紧张,与妻子育有三子的她说道:“我希望世界能够接受真实的我,我这一辈子大部分时间都在隐藏这个秘密,现在是时候做真正的自己了。”

  “我可以想象到自己上场时人们会有点震惊,但我还是那个我,我只是看起来不太一样了,能够做回真正的自己感觉很好,我也想以此鼓励其他人去做自己。”

变性前的露西变性前的露西

  十八年前的一个醉酒夜,尼克向妻子阿普尔袒露了心声,她承认自己是一个被困在男人躯体内的女性。而现在,她改变性别的决定也得到了妻子阿普尔和英足总的大力支持,据了解,平时除了当足球比赛裁判之外,她以开计程车为生。

  在接受《镜报》采访的时候,露西一直紧紧牵着阿普尔的手,她说道:“肯定会有些尴尬。”

  “球员们我可以处理好,只要给牌就行了,反而是球迷们,这才是问题所在。我已经准备好遭到辱骂了,我不想失去控制,我也不想向俱乐部投诉他们的球迷行为不端。”

  “我有点担心,如果突然之间有200人朝我喊口号,那我不知道自己会作何反应。”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