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援:来曼城提高很多 瓜帅教会很多东西

曼城新援:来曼城提高很多 瓜帅教会很多东西
2018年03月23日 15:23 国际足球综合
B席谈曼城境况 B席谈曼城境况

  国际比赛日之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以16分的优势领跑,在还有8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蓝月亮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最近一段时间,曼城攻击手贝尔纳多-席尔瓦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球队希望尽快锁定联赛冠军。

  席尔瓦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保持着紧迫感,从一开始就尽量控制球权。在丢失球权的情况下,我们会尽快夺回球权。我们努力踢出进攻足球,努力去取得进球并赢下比赛。”

  “迄今为止,我们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希望这样的势头能够延续。”

  “老实说,我没有想过打破纪录的事情。我们只希望赢得英超冠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赢得英超冠军并不重要。当然,如果你在赢得英超冠军的过程中打破一些纪录,那就是非常特别的感觉。所以,我们会向这个方向努力,我们每场比赛都努力争胜,这是我们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的目标。”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在比赛还有几轮的情况下积分优势比较大时,你会赢得英超冠军,就像莱斯特城当时那样。确实,我们本赛季的积分优势比以往更大。这表明了我们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想以我们过去七八个月的表现,我们理应处在这样的位置,我们希望尽快赢得联赛冠军。”

  “我非常享受在曼城的生活,作为曼城球员或者球迷,本赛季我们都会非常享受。我们一直希望赢下比赛,也希望尽快获得英超冠军。我们已经赢下了联赛杯的冠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们现在还有欧冠赛事,获得欧冠冠军的感觉会非常特别,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获得这个冠军。”

  “当你更换俱乐部的时候,事情总是会变得复杂。当我从葡萄牙来到摩纳哥,最初的几个月非常困难。当我从摩纳哥加盟曼城时,情况也是一样,你需要时间去适应球队的比赛方式。”

  “每支球队的比赛方式都是不同的,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希望能够在这里继续获得提升。在曼城球员和教练团队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我也将继续去努力提升自己。”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曼城英超瓜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