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大清洗计划!最多10人离队 再为穆帅买4人

曝曼联大清洗计划!最多10人离队 再为穆帅买4人
2018年03月20日 08:3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继续重建球队 穆里尼奥继续重建球队

  曼联本赛季成绩不理想,今夏球队的阵容肯定还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清洗和引援都已经在计划中了。据ESPN的报道,穆里尼奥今夏会对曼联的阵容进行一次“大检修”,最多会有10人今夏离队。

  足总杯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公开批评曼联的一些球员缺乏意志力。ESPN称,这是穆帅在为今夏的的大规模阵容调整做铺垫。今夏穆帅会得到充足的资金引援。穆里尼奥认为曼联现在的阵容仍缺乏稳定的有经验的球员,他希望引进至少4名年龄在25-28岁之间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深度。

  ESPN也透露了一些曼联的潜在引援目标,罗斯,弗雷德,威廉等英媒热炒的人物都在其中。穆帅还希望引进边锋,去年夏天曼联错失了国米的佩里西奇。而后防线上,皇马的瓦拉内也在曼联的雷达上。

  曼联有足够的引援资金来保持在转会市场上的攻势,球队的薪金空间也非常充足。伊布会在赛季后离开曼联,卡里克则会退役。此外,曼联会听取其他球队对卢克-肖,达米安,布林德,A-佩雷拉和斯莫林的报价。ESPN还指出,如果穆里尼奥能够在下赛季开始前得到自己想要的引援目标的话,埃雷拉,马夏尔和马塔的未来也面临不确定。

  穆里尼奥想要留下费莱尼,不过比利时人更希望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球队。尽管博格巴最近表现很差,但是曼联不会在今夏出售他。穆里尼奥认为博格巴仍然受到腿筋伤病的影响,这限制了他的表现。

  ESPN称,穆里尼奥相信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这样的年轻球员拥有光明的未来,但是需要有更有实力和经验的球员在他们身边引导他们,今夏他会继续重建阵容,确保曼联在下赛季的英超和欧冠中更有竞争力。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