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天才已和穆帅决裂 批穆帅待人太恶心

英媒:曼联天才已和穆帅决裂 批穆帅待人太恶心
2018年03月20日 07:37 新浪体育
卢克-肖对穆帅的批评感到沮丧 卢克-肖对穆帅的批评感到沮丧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左边卫卢克-肖会在今夏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在又一次被穆里尼奥公开点名批评后,卢克-肖已经有些受够了。

  足总杯曼联击败布莱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公开批评卢克-肖没有遵从自己的战术指示,这让卢克-肖本人感到不快。目前卢克-肖和曼联只剩下一年多的合同,缺少机会加上与穆里尼奥相处不快,他正在认真考虑离队的可能。

  卢克-肖身边的人向天空体育透露:“穆里尼奥对待卢克的方式是绝对的耻辱,如果他对卢克有意见,完全可以放在内部解决。如果这种事发生在其它工作领域当中,这已经是一桩推定解雇的案件了,这真令人恶心。几周前,穆里尼奥还表扬卢克-肖,现在卢克-肖就变得一无是处了。卢克是个强大的家伙,他不会让穆里尼奥毁掉他的生活。他会在今夏考虑自己的未来,他仍然期待成为英格兰的一员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不难看出,卢克-肖的团队认为穆里尼奥是在故意刁难,想要逼走卢克-肖。本赛季至今,卢克-肖仅仅代表曼联出战15场,其中只有7场是英超。穆帅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更信任阿什利-扬。今夏曼联也可能在这个位置上引进新援,卢克-肖也并非球队的非卖品。如果肖和穆里尼奥出现矛盾,今夏离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雷利)

穆帅曼联卢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