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满曼联阵容!要求董事会今夏巨资买人

穆里尼奥不满曼联阵容!要求董事会今夏巨资买人
2018年03月19日 08:56 新浪体育
穆帅要求曼联继续买人 穆帅要求曼联继续买人

  曼联在足总杯中2-0战胜布莱顿挺进四强,但由于上周在欧冠中惨遭塞维利亚淘汰,这导致曼联哪怕赢球了也依然处在压力之中,穆里尼奥尤为如此,而他也开始分析曼联失败的原因,在他看来曼联阵容实力不足是主要原因。

  在欧冠出局之后,穆里尼奥的心情是糟糕的,他上周罕见的花费12分钟公开谈论欧冠出局。不仅如此,穆里尼奥也开始寻找曼联失败的原因,穆帅抛出了两点看法,其一,曼联现在这批球员除了马蒂奇之外,都缺乏个性、缺乏欲望;其二,他在曼联继承的阵容,不如瓜迪奥拉在曼城继承的阵容。

除了马蒂奇,穆帅不满曼联一些球员的表现除了马蒂奇,穆帅不满曼联一些球员的表现

  穆里尼奥这两点总结起来,其实可以汇总成一句话,那就是曼联阵容实力不行,今夏还得继续砸巨资买人。《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在上周四的会议上,明确将这个要求传递给了曼联CEO伍德沃德。

  就在上周末,穆里尼奥公开将矛头对准曼联球员,他表示:“我看到曼联有些球员害怕踢球,他们甚至想要让我把他们换下场,我是这么觉得的。”毫无疑问,穆里尼奥这是在质疑曼联球员的精神力。在入主曼联后已花3亿英镑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烧钱的步伐看起来依然不会停止。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