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大将染红没判错 不承认和对手主帅起争执

瓜帅:大将染红没判错 不承认和对手主帅起争执
2018年02月20日 08:06 新浪体育
瓜帅称对曼城球员表现满意 瓜帅称对曼城球员表现满意

  志在四冠王的曼城在足总杯第5轮被淘汰,比赛中曼城球员德尔夫的红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一些争议举动以及英超夺冠最大热门曼城被英甲球队淘汰等话题被人们所热议,在赛后,瓜帅也对人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瓜帅首先恭喜了成功晋级的维冈:“恭喜维冈能够成功晋级。他们显然已经做到了该做的一切,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失误了一次,维冈就抓住了这次机会并取得进球。根据我们这场的比赛方式、我们的表现、我们展现出的决心,我也没什么可遗憾、后悔的,我会根据球员们的斗志来做出评价,而不是根据比赛结果评价,球员们的斗志很好。”

  “我们创造出许多好机会,不过这场比赛就是那种有时候你怎么都进不了球的比赛。这场比赛就像一场决赛。好吧,我们接受这场失败,恭喜赢球的对手。现在我们要休息,以备战联赛杯决赛。”

  随后瓜帅也简短地回答了对德尔夫因铲球犯规而得到红牌的看法:“红牌,这就是判罚决定。”随后瓜帅称:“当时球迷们的反应会让这种事(德尔夫飞铲犯规)发生。球迷们可以严厉地对待你。那是一张红牌。”

  瓜帅还谈到和维冈主帅保罗-库克的争执:“我在场边对他(库克)说‘待在你的教练席里’。如果你们想问有关足球的问题,那就问,在球员通道里(我和库克)什么都没发生。”

  (长歌)

瓜帅曼城维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