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和梅西C罗完全不同 想成最佳必赢巴萨

阿扎尔:我和梅西C罗完全不同 想成最佳必赢巴萨
2018年02月20日 08:38 新浪体育
阿扎尔期待和梅西交手 阿扎尔期待和梅西交手

  切尔西即将和巴萨在欧冠淘汰赛狭路相逢,两队核心梅西和阿扎尔的对决无疑是一大看点。很多人都将阿扎尔和当世两大最佳球员C罗,梅西做对比,赛前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示自己还需要很多努力才能达到他们的水平,他也希望这次欧冠碰面,他能够击败梅西。

  被问到和梅西,C罗的对比时,阿扎尔说:“首先,能和史上最佳最对比是件好事,但是我是完全不同的。我们踢不同的联赛,我在努力做好我的工作,努力达到他们的水准,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和梅西交手感觉很好,我们在世界杯上踢过一次(阿根廷v比利时),那次我们输了比赛。所以希望明天会有不同的结果。”

  “如果你想成为世界最佳之一,你必须踢好关键比赛,而这(切尔西v巴萨)就是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

  被问到有关转会传闻的事情,阿扎尔选择回避,他说:“首先我只关注明天的比赛,我们要面对巴萨。我已经为切尔西效力六年了,我在这很开心。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没有想很多有关未来的事情。”

  (雷利)

阿扎尔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