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13年前我自荐英超被拒 去这队你绝对想不到

瓜帅:13年前我自荐英超被拒 去这队你绝对想不到
2018年02月19日 08:50 新浪体育
如果瓜迪奥拉当时来了英超 如果瓜迪奥拉当时来了英超

  曼城在足总杯下一轮即将对阵维冈竞技,英超球迷对于这支队伍一定不会陌生,而瓜迪奥拉也在赛前透露了一则有趣的轶事——自己13年前有希望成为维冈竞技的一员——但被拒绝了。

  2005年,维冈竞技刚刚升级上英超,身为自由球员的瓜迪奥拉顿时向维冈竞技自荐,不过没能获得赏识:“我当时水平不行啊!我当时太老了(34岁),还想来挑战英格兰足球,我去找曼城的时候也是一样,斯图尔特·皮斯(时任曼城主教练)可不傻,他们可不想收留我这个已经不够好的老头子。”

  当时维冈的主教练保罗-杰威尔透露的故事版本则稍有不同。

  “当时瓜迪奥拉的经纪人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也给他回了语音信息,五分钟后他就给我回电了,他对当时的我们很了解,他说得上维冈每个球员的名字,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当时告诉我们他很想来英超,后来他都打算来了,但是他的经纪人突然打电话说他得到了卡塔尔的一份巨额合同,这让他很为难,他得在维冈和卡塔尔二选一。”

  最后瓜迪奥拉去了墨西哥,并在那里结束了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

  (梓泉)

瓜帅英超维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