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又秃顶了!使用增稠剂掩饰 花3万植发不管用

2017年10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期间的鲁尼,有一头浓密的头发,但这其实是假象

  鲁尼人送绰号小胖,他似乎和帅没有关系。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鲁尼也不例外。在过去一些年里,鲁尼为他的头发可谓操碎了心,不过让鲁尼郁闷的是,他又一次接近秃顶了。

  在过去几年里,鲁尼饱受脱发困扰,为了重现一头浓发,鲁尼不惜花费3万英镑进行植发手术。在花费大力气之后,鲁尼的头发似乎密集了很多。不过《太阳报》透露,鲁尼的头发似乎又脱落了,因为现在的鲁尼头顶看起来,发丝已经非常的稀疏。

这才是鲁尼现在的真实情况
这才是鲁尼现在的真实情况

  当然,鲁尼可不会把自己发丝稀疏的头顶,展示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在比赛期间,鲁尼会使用头发增稠剂,从而让他的头发暂时看起来很密集。一旦头发增稠剂的效果消失后,鲁尼的头顶便会现出“原形”。

  一位比较熟悉鲁尼的消息源表示:“别看鲁尼在场上头发浓密,但下一刻他的头发就会消失。他从20岁起,就一直饱受秃顶之苦,但鲁尼一直想要掩饰。在我看来,鲁尼应该接受植发失败的结果,秃顶就秃顶吧,没必要进行过多的掩饰。”

  接下来,鲁尼该怎么找回他那一头浓发,这似乎将是让他头疼的问题。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埃弗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