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能晋级全靠这个人 下个目标是13连胜

2017年10月25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已经把目标指向了13连胜

  曼城在联赛杯遇到英冠球队狼队,虽然没有收获人们预料中的大胜,但也最终成功晋级8强。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在采访中对本场比赛的一些内容作出了评价

  瓜帅先是提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理应打进一、两个进球的,但是对手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也像平常那样不断战斗。我们早知道我们今天必须去努力,也早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狼队)的比赛风格是这么充满身体对抗和防守强度。他们又3次反击,也产生了3次好机会。但是有时候我还是倾向于踢今天这种比赛。足球比赛从来都不容易,每一件事都是非常复杂的。”

  随后瓜帅还谈到今天表现神勇的布拉沃:“当然,今天布拉沃给了我们成功晋级的机会,我真为他的表现而感到高兴。现在我们才清楚足球世界里的一切是多么复杂。上赛季对布拉沃来说就很不容易,但是他有很多经验,这就是为什么他配得上今天这种表现的原因。赛后,他回到更衣室时获得了一个充满惊喜的欢迎仪式,我们能晋级下一轮全是靠他。”

  最后瓜帅把目光投向了周末的英超联赛:“从明天起,我们就要去把注意力重新拉回英超。让我们把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吧。”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拉沃曼城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