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温格10年无冠后 还赖在阿森纳让我震惊

2017年10月24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索内斯评价温格

  阿森纳本赛季在温格的带领下,看起来争夺英超冠军的可能性依然不大。在前利物浦主教练索内斯看来,温格在持续无冠的情况下继续赖在阿森纳执教,这是一件让人非常震惊的事情。

  曾在利物浦效力、且执教过利物浦的索内斯表示:“阿森纳的斗志和实力看起来都不够。如果一支球队有顶尖的球员,那么这位球员之所以顶尖,是因为他们有着很强的精神力。当一场比赛进程不顺利时,他们可以克服逆境中的不利情绪,他们同样可以成为主教练解决问题的答案。”

温格已经同阿森纳续约,将继续执教到2019年夏
温格已经同阿森纳续约,将继续执教到2019年夏

  “温格没有这样的牌可以用。我觉得温格也挺不错的,他还在继续干教练这份工作,也因为他曾经执教过很多伟大的球员,执教过一支伟大的球队,他有带队赢得胜利的那种感觉。”

  “但是最近10年,温格却没有做到之前他做的事情。他们经常被比他们弱的球队掀翻,表现令人很是失望。我知道温格近年来也曾赢过几个奖杯,但他带的可是阿森纳,他们从海布里搬到了酋长球场,想要步入豪门之列,不过现在还没有做到。我看到温格还有想继续下去的想法,这让我感到震惊。”

  今年夏天,温格和阿森纳续约两年,合同期到2019年夏天到期。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英超厄齐尔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