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滥炸!曼城9轮狂进32球 统治进球+助攻榜

2017年10月24日09:51 新浪综合
曼城已经进入无人能挡的模式

  随着曼联的输球,英超现在还保持不败的球队只剩下一支,那就是曼城。曼城本赛季状态火爆,9轮比赛取得了8场胜利和1场平局,并且疯狂打进了32球。

  本赛季开始,曼城就展现出了很不错的状态,目前9轮过后,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9轮不败的战绩也让曼城领先了曼联5分,更为恐怖的是曼城联赛已经打进了32球,只丢了4球,净胜球达到了28粒

  本赛季,曼城分别2-0客胜布莱顿、1-1战平埃弗顿、2-1伯恩茅斯、5-0大胜利物浦、6-0大胜沃特福德、5-0大胜水晶宫、1-0切尔西、7-2斯托克城、3-0伯恩利,其中有4场比赛进球达到或者超过5粒,进攻火力实在猛烈。

  在英超进球榜上,阿圭罗以7粒进球位居第2,斯特林和热苏斯也分别打进了6球萨内打进了5球,助攻榜上德布劳内和席尔瓦都以6个助攻并列在榜首。

  而在欧冠,曼城目前踢了3场小组赛,取得了三连胜,分别4-0战胜费耶诺德、2-0战胜顿涅茨克、2-1战胜那不勒斯。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曼联英超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