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世预赛惊曝美人计 赛前派姑娘"榨干"对手

2017年10月12日13:33 新浪体育
委内瑞拉主帅披露,有人对他们使用美人计

  世界杯预选赛在本周中迎来大高潮,特别是南美区的争夺战异常激烈,就连传统豪强阿根廷,也仅仅是依靠最后一轮的赢球惊险晋级。在这样关键的大战前,南美区球队巴拉圭在赛前被曝使出了盘外招——派姑娘去干扰对手球员。

  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上演前,巴拉圭积24分排名第6位,距离第三名的智利仅有2分之差,因此他们最后一轮若是战胜对手委内瑞拉,那他们就有望压哨拿到世界杯参赛名额。这样一场生死大战,自然让巴拉圭使出了“浑身解数”。

  在巴拉圭对阵委内瑞拉赛后,委内瑞拉主教练杜达梅尔透露:“赛前球员们收到了很多可能会危及他们状态的电话,有很多姑娘试图来到我们入住的酒店,她们试图勾引我们的球员。这太可笑了。我不知道是谁派她们来的。这些姑娘的质量很不错,但我们的球员很职业,我们最后抵挡住了诱惑,这是我们拿三分的关键。”

南美区最终积分榜,前四名晋级世界杯,第5名打附加赛
南美区最终积分榜,前四名晋级世界杯,第5名打附加赛

  这场比赛,委内瑞拉1-0战胜了巴拉圭,让后者的世界杯梦想破碎。杜达梅尔接着表示:“那一晚上我们的手机忙坏了,可以不断收到姑娘的电话。”按照杜达梅尔的说法,这是一种老套的策略,是有人带有目的性的去干扰他们。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巴拉圭的这一招“美人计”,显然是失效了。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预赛巴拉圭委内瑞拉阿根廷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