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的大腿又成救世主 大逆袭把梅西们压身下

2017年10月06日14:31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拯救了智利

  提到贝克汉姆的关键进球,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他面对皇马的梅开二度,还有在赛尔赫斯特球场的超级远射,但是要论最为关键性,可能很多人都会把在2001年的面对希腊的比赛中最后一个任意球排名第一位。也的确,那个进球帮助英格兰队力压德国队排名小组第一直接出线,而那个进球也被当时认为价值上亿英镑。

  而在今天的早上,又有一个价值上亿英镑的进球诞生,在智利面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巴尔加斯在上半场就为智利打开了进球账户,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厄瓜多尔扳平了比分,这样一来因为阿根廷没能在主场战胜秘鲁,桑切斯和比达尔带领的球队将继续排名第六,晋级形势不妙。

  但是关键时刻球星的作用还是提现了出来,在对手进球仅仅一分钟之后,桑切斯门前补射空门得分,将比分逆转,由于另一块场地中哥伦比亚被绝杀,而梅西的阿根廷队也没有获胜,智利队一下子从第六的位置上升到了第三的位置,仅仅落后于已经出线的巴西和乌拉圭队。

  所以说不管是从重要性还是对于国家队现在的影响力来看,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这个进球确实都价值连城,要知道第六是没有办法参加附加赛的,而现在的第三名让他们在出线的形势上占据了优势。虽然很多人都表示他们下一轮面对巴西队很不好打,但是联想到巴西早就已经提前出线了,他们最主要的任务是磨合球员为主,所以接下来智利极有可能直接进入到明年的世界杯正赛。

  另外多说一句,如果下一轮秘鲁和哥伦比亚的比赛打平的话,阿根廷胜利则能够直接进入世界杯,如果秘鲁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分出胜负的话,那么即使阿根廷获胜,桑保利和梅西也将会参加附加赛。

  (来自 绿茵猫)

标签: 桑切斯智利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