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1-0也是魔幻的胜利 姆希塔良是超级的

2016年12月12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表示赢球最重要穆帅表示赢球最重要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险胜热刺,终结了联赛的3连平。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场及时的胜利至关重要。赛后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对于结果满意,而对于球迷关心的姆希塔良的伤情,穆帅亲口表示并不严重,这可以让曼联球迷安心不少。

  穆里尼奥赛后说:“我们不认为姆希塔良的伤很严重,我一度担忧很严重,但看起来不是这样的。休息一周他就能再次出场了,最多两周。看起来没什么特别危险或者困难的情况。本场比赛,他表现出了我想要一名进攻球员表现出的一切。也许他会缺席一周的时间,最好能在节礼日的比赛复出。”

  随后穆帅称赞了姆希塔良此役的发挥,他说:“姆希塔良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我并不关心每场的最佳是谁,但是对于姆希塔良这样努力的球员来说,这个奖项意味着很多,是很好的肯定。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进攻端创造了机会,还因为他在防守端也给球队提供了帮助。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竞技层面,他都突破了界限,成了更好的球员,其他的球员也需要越过这个界限,我希望我的进攻球员们能贡献更多。今天姆希塔良有两次抢回球权,非常关键。今天他的表现是超级的。”

  谈及本场的胜利,穆帅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尤其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当然,最后10-15分钟,我们本不需要踢得那样惊险,我们本该再进一个球的。不过现在,1-0也是个魔幻般的胜利,因为我们现在急需拿分。”

  穆帅继续说道:“之前的很多比赛,我们也本可以像今天这样拿到更多的分数,但是没有做到。每个人对此的感觉肯定都很糟糕。今天的上下半场,我们也有机会再进球的,但是没能把握住。这让我们再次面临风险,因为对手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他们有很好的板凳深度,教练也一直试图来改变比赛的走势。”

  “不过今天球员们已经付出了一切,这是很棒的3分,尤其是对阵一支强队,这对我们意义非凡。球员们表现很出色,这也是我为何没有改变首发阵容的原因,因为我觉得之前面对埃弗顿的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棒,只是没有拿到想要的结果。我喜欢球队目前的氛围。我认为球员之间现在是合理的竞争状态。 ”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姆希塔良穆里尼奥曼联埃弗顿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