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邀佩帅执教!已面谈老板 获巨额转会预算

2016年05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获英超队执教邀请佩帅获英超队执教邀请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超赛季的结束,佩莱格里尼的曼城执教生涯也走到了尽头,他的位置将会由瓜迪奥拉取代。不过,佩帅虽然被曼城提前解雇,但他却并不缺少执教邀请。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劲旅埃弗顿有意邀请佩莱格里尼执教,而太妃糖也已经采取了实际行动,老板莫胥礼此前已和佩帅见过面,双方进行了初步接触。对于埃弗顿的邀请,佩帅将会认真考虑,他将在评估埃弗顿的未来规划后作出决定。

  此前,埃弗顿已经解雇了马丁内斯,目前这支球队的帅位处于空闲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佩帅、南安普顿主帅科曼、前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等人,都登上了埃弗顿的选帅名单。《每日邮报》透露,不管他们中谁最终入主埃弗顿,球队老板莫胥礼都将给予他们球队历史最高的转会预算。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埃弗顿佩莱格里尼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