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亲口表态留在切尔西 力挺德罗巴切赫回归

2016年05月23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丁克将留队担任顾问希丁克将留队担任顾问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已经确认新赛季将由意大利人孔蒂执教,而本赛季的救火主帅希丁克在离职后并不会离开切尔西。在接受采访时,希丁克亲口确认,他会留下担任蓝军顾问的角色。此外,希丁克也表达了希望一些切尔西功勋球员能够回归球队的想法。

希丁克希望德罗巴和切赫回归切尔西希丁克希望德罗巴和切赫回归切尔西

  希丁克说:“上周我和德罗巴以及切赫都交流了,他们在英格兰都是被称作传奇的球员。他们这样的球员对球队有如此大的影响。切尔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但是真正保持在顶级是近10年、15年的事情。这些老将对球队意味着很多。当他们退役,就会迎来转变,有些喜欢做商业方面的工作,有些希望做助教、教练或者球探,你可以重用这样的球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德罗巴切赫孔蒂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