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头号嫡系发话:他该留下 没听说穆帅来曼联

2016年05月23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林德和范加尔师徒情深布林德和范加尔师徒情深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即将卸任曼联,曼联更衣室内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一部分资深大佬并不欢迎穆里尼奥的到来,当然也有一部分范加尔的嫡系球员不舍得这位荷兰老帅的离开。

  说道曼联队内范加尔的头号拥护者,恐怕非布林德莫属了,曾经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爱将,入主曼联之后范加尔又花费大价钱把他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并且钦定其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绝对可谓是师徒情深。如今,布林德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范加尔的。

  “范加尔在这个位置上干的很棒,而且我们目前还沉浸在足总杯夺冠的喜悦之中,每个人都心花怒放。我们都没有听说穆里尼奥将入主执教的事儿。”布林德如此说道:“毫无疑问,我希望范加尔教练能够留下。”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布林德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