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证实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执教曼联

2016年05月22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证实穆里尼奥将执教曼联BBC证实穆里尼奥将执教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曼联将会任命穆里尼奥为球队新帅,狂人将取代范加尔执掌曼联,这基本等同于提前宣布范加尔下课了,只待曼联最后的官方宣布。范加尔本赛季仅仅带领曼联拿到了英超第五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球队巨大的投入血本无归,一个足总杯冠军显然无法挽救范加尔的帅位。穆里尼奥也将成为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第三位主帅。

  BBC称,在曼联与水晶宫的足总杯决赛前,曼联就已经和穆里尼奥达成执教协议了。曼联计划在下周一告知范加尔本人被解雇的消息,而在下周二,曼联就会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上任。另一家英国媒体《电讯报》也对此做出了证实,该报称,上周末曼联就和穆里尼奥达成了协议,接下来的几天就将官方宣布。早前贝因体育称,穆里尼奥会与曼联签约3年。

  曼联将会留给穆里尼奥整个夏天的时间来重建球队,引进新援。此前曼联一直在与穆里尼奥进行秘密的谈判,而消息最先由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出,范加尔本人是否被蒙在鼓里不得而知,直到足总杯赛前,他还在坚称关于他会下课的传言是垃圾。

穆里尼奥将取代范加尔穆里尼奥将取代范加尔

  自去年12月份被切尔西解雇以来,穆里尼奥一直赋闲在家,曼联的帅位一直是他的目标。而范加尔本赛季糟糕的带队战绩给了穆里尼奥机会。近两个赛季,范加尔累计花掉了曼联2.5亿英镑的转会费,但球队本赛季战绩奇差,欧冠和欧联都提前出局,战术打法也受到了各路媒体名宿以及球迷的质疑,联赛无缘前四更是成为了压垮范加尔的最后一根稻草,足总杯的夺冠无法掩盖本赛季曼联的失败,范加尔的下课也在情理之中。

  穆里尼奥将在今夏重返英超,他是当今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先后带领切尔西拿到了3座英超冠军。2012年带领皇马从巴萨手中抢回了西甲冠军。2004年和2010年还分别带领波尔图和国际米兰拿到了欧冠冠军。他也将成为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的第三位主帅。此前莫耶斯执教曼联10个月,而范加尔执教曼联2个赛季,都以失败而告终。随着曼联敲定穆里尼奥,新赛季英超将汇聚瓜迪奥拉、温格、克洛普、孔蒂、拉涅利、穆里尼奥等超级名帅,英超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而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对决也将在曼彻斯特德比中重现。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曼联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