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鲁助厄齐尔破门 阿森纳1-2遭热刺逆转

2015年02月0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吉鲁助攻厄齐尔先拔头筹,哈里-凯恩梅开二度逆转。阿森纳3连胜被终结,热刺反超阿森纳1分。

  阿森纳近6次联赛作客白鹿巷仅上赛季取胜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5场,阿森纳17胜18平10负,其中客场5胜10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174场,阿森纳74胜46平54负占据上风。桑切斯因伤缺阵,伤愈的维尔贝克替换沃尔科特出场。[投注五大联赛任选1场!不中免单!][注册先送103元]

  登贝莱斜传,哈里-凯恩20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奥斯皮纳飞身救出右下角,哥伦比亚门将受伤接受治疗,斯泽斯尼在场边开始热身,但奥斯皮纳并无大碍继续出战。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维尔贝克右路人球分过丹尼-罗斯后传中,吉鲁传球,无人防守的厄齐尔小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厄齐尔首次为阿森纳连续3场进球,13个月以来首次联赛连场进球。

  贝莱林防守的右路出现空缺,首先是丹尼-罗斯第14分钟禁区左侧劲射被奥斯皮纳扑出。而后丹尼-罗斯禁区左侧10码处斜射又擦远角立柱偏出。热刺借助主场之利继续施压,梅森30码处远射又被奥斯皮纳扑出。沃克尔右路传中偏转,拉梅拉16码处铲射偏出。半场结束前,埃里克森头球摆渡,但哈里-凯恩禁区边缘外低射偏出。热刺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3%。

  维尔贝克边路推倒丹尼-罗斯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阿森纳试图加强反击威胁以减缓防守压力,卡索拉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右下角。热刺第56分钟扳平比分,拉梅拉开出角球,登贝莱前点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勉强扑出,哈里-凯恩后点小角度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随后登贝莱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奥斯皮纳扑出。

  此后的比赛更显开放性,维尔贝克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被洛里斯扑出远角,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正入洛里斯下怀。第63分钟,迪尔头球攻门被科奎林门线前顶出,梅森远射被没收。随后本塔莱布远射被奥斯皮纳勉强扑出,哥伦比亚人又扑出了哈里-凯恩的近距离补射,但后者已越位在先。罗西基换下卡索拉。埃里克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厄齐尔禁区左侧传中,吉鲁8码处俯身头球攻门偏出。沃尔科特替换维尔贝克出场。埃里克森传球,但拉梅拉12码处错过绝佳机会打歪。热刺第86分钟反超比分,本塔莱布左路传中,哈里-凯恩10码处力压科斯切尔尼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也是英超本赛季第600粒进球。最终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惨遭逆转,联赛3连胜被终结。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1-洛里斯;2-沃克尔,15-迪尔,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42-本塔莱布,38-梅森;11-拉梅拉(90',25-斯塔姆博里),19-登贝莱(75',22-查德利),23-埃里克森;18-哈里-凯恩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89',38-阿克鹏),16-拉姆塞;23-维尔贝克(78',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68',7-罗西基),11-厄齐尔;12-吉鲁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热刺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