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这支切尔西史上最佳 小法:阵容强大可夺四冠

2014年12月19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在切尔西表现优异小法在切尔西表现优异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仅仅输掉过一场比赛(英超0-2纽卡斯尔),并且在进入圣诞战役之前昂首领跑英超联赛。本周中战胜德比郡之后,球队已经进入到联赛杯的半决赛,而此前蓝军已经在欧冠小组赛中以头名出线。作为蓝军的十年功勋,老门将切赫对于球队本赛季的阵容非常满意,并且认为目前的这支球队能够创造历史。

  切赫说到:“这支球队有潜力成为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如果能够赢得一些奖杯的话,那么我们将会证明事实的确是这样。我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希望赢得每场比赛。你不能主动放弃一项赛事为了去追逐另一项荣誉,因为或许在那项赛事中你也会遇到坏运气,然后黯然出局。这就是我们努力赢得每场比赛的原因,我们希望能够在所有赛事中进展到最后阶段。”

  “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赢下所参与的比赛,并且争取所有荣誉。但是足球就是足球,很难知道你究竟能够获得多少奖杯。我认为所有人在本赛季都非常出色,我希望我们能够避免伤病。教练能够调配所有球员,因为在密集的赛事中你会需要所有人的参与。”虽然切赫在本赛季已经被库尔图瓦夺走了首发位置,但是这名32岁的老将在最近几周由于比利时人的受伤再次回到主力阵容。

  本赛季在英超16轮中仅仅缺席1场,打进1球完成11次助攻并送出50次关键传球的法布雷加斯也认同切赫的观点。法布雷加斯表示:“我非常享受在切尔西踢球,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我们希望夺得所有锦标(欧冠、英超、联赛杯和足总杯),而且我们可以变得更好。现在球队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非常集中,大家都非常职业,接下来的两三周对我们非常关键。时间将会检验我们本赛季究竟能达到何种高度,一切都靠我们自己了。在我加盟球队至今的短暂时间里,我看到了球队的严谨和勇气,我们也拥有创造奇迹的才华。球队现在表现的非常好,但我们需要干得更加卖力。到了赛季末,当我们看到良好结果出现时,会高兴地谈论起来的。”

  2003-2004赛季阿森纳在英超不败夺冠,当时年仅17岁的小法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2011年他离开阿森纳加盟老东家巴萨,今年夏天他又回到英超,只是加盟了枪手的伦敦对手切尔西。小法也认为相比2011年自己离开时,现在的英超竞争更激烈:“我在2011年离开后英超的水平提高了,特别是防守和球队的稳定性方面。现在主教练和球队更担心丢分,我感觉顶级球队发起进攻时难度比以往更大。技术层面,西甲是一个伟大的联赛,甚至也许比英超的技术更出色一些,但英超在这方面提高了很多。这并不是说在西甲战胜对手更困难,因为英超的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法布雷加斯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