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确认两新援有望亮相 制定赛季目标:联赛进前三

2014年09月13日0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范加尔仍在等待自己执教曼联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表示自己在曼联的首个赛季目标是英超[微博]前三。

  范加尔表示:“我们之前讨论了很多本赛季的目标,我认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必须要有目标,我们有目标,所以我不认为前三是一个不合理的目标。这会很困难,但是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应该有这样的目标,我希望能进入下赛季的欧冠。”

  而范加尔还确认英格兰[微博]国脚琼斯可能会缺席一个月的时间:“琼斯有一些拉伤,可能会缺阵3-4周。”根据目前的情况,琼斯可能会缺席曼联未来四场比赛,同时10月英格兰队圣马力诺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他也无法出战。

  阿什利-扬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也无法参加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范加尔表示:“虽然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了,但是情况没有好转太多,也有球员在上周受伤,比如琼斯和扬,所以现在情况并不是太好。”埃雷拉和拉斐尔周中出战了预备队的比赛,卢克-肖的复出在即,范加尔表示:“我认为埃雷拉和肖可以参赛了,球员伤愈后第一场比赛总是有风险的。所以我让他们参加了对阵伯里的预备队比赛,他们打了60分钟表示不错,我认为他们现在可以踢比赛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