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200万锋霸当选英超8月最佳 黑马教练力压穆帅

2014年09月12日17: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科斯塔荣获英超8月最佳球员科斯塔荣获英超8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刚刚宣布了8月份的各项最佳,本赛季刚刚以3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拿到了8月最佳球员的称号,而率领斯旺西豪取三连胜的蒙克获得最佳教练奖项。

  在8月的三场联赛中,他一共为蓝军打进了4粒进球位列联赛射手榜榜首,也帮助球队领跑积分榜。新赛季开赛前两轮科斯塔一共只命中了两脚射门,都取得了进球。而在第3轮更是开赛36秒就帮助蓝军首开纪录,此后更是完成了梅开二度。科斯塔是在击败了队友法布雷加斯、阿斯顿维拉的维曼以及斯旺西城双星西德古森和代尔后,获得了这一殊荣。得奖后的科斯塔表示:“我很高兴获这个奖,在一个新的俱乐部,开局阶段是很重要的。我满意我自己以及球队的开局,这是非常重要的。”

  穆里尼奥曾经表示科斯塔是今夏切尔西的关键引援:“从上赛季中期开始,我们就意识到我们需要一个来之能用的球员,而不是买上五六七八个年轻的天才,或者是一个第二选择的球员。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中,所有人都在说我们会收购一名前锋,向冠军发起冲击。但那时,我们并没有动作,因为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迭戈-科斯塔。”现在看来,这3200万英镑可谓是每一镑都花在了刀刃上。在6-3战胜埃弗顿的赛后,穆帅更是如此说到:“切尔西一直期待科斯塔带给我们的就是这种终结比赛的能力,他做到了。”

  斯旺西城的主教练蒙克则获得了上月的最佳教练,在8月的三场联赛中,他率领的球队分别战胜了曼联、伯恩利和西布朗,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积分榜次席。8月全胜的榜首球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阿斯顿维拉主帅兰伯特和爆冷战胜曼城的斯托克城教头马克-休斯入选最佳候选名单,但遗憾错失这一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蒙克的斯旺西城就将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进行面对面的直接对话,这两支球队是目前为止英超仅有的全胜球队。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科斯塔西班牙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