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0万镑!英超史第1标王诞生!迪马利亚KO托雷斯

2014年08月27日0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与曼联签约迪马利亚与曼联签约
迪马利亚成为英超历史第一标王迪马利亚成为英超历史第一标王

  新浪体育讯 5970万英镑!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终于完成了从皇马到曼联的转会,从昨天晚上闪电般的降临曼联卡林顿基地,到今天正式披上了红魔传奇的7号球衣,一切都宛如做梦一样,5年合同、20万英镑的周薪,曼联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于阿根廷人的诚意,但更重要的是,曼联为迪马利亚付出了高达597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而这一数字,不仅打破了曼联队史的转会费纪录,更是刷新了整个英超的转会费纪录。

  仅仅半年多前,曼联的队史转会费纪录还属于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3075万英镑的转会费手笔,成为了弗格森执掌曼联二十余年来最为庞大的一笔支出;不过半年前的英超冬季转会,西班牙球星马塔以3710万英镑的身价,刷新了“潇洒哥”保持了5年半的纪录,马塔也顺势成为了曼联的新队史标王,不过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就在马塔刷新曼联队史转会费纪录半年之后,又一个阿根廷人冲破了他的纪录,而且转会费翻了近乎一倍。

  然而,迪马利亚打破的,又岂止是曼联的队史转会费纪录,其597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成为了英超、乃至是英格兰足球联赛历史上的最高引进球员的身价,这一数字轻松的打破了托雷斯于2011年2月1日,从利物浦转会到切尔西5000万的历史标王数据!迪马利亚,这个世界杯期间还担当梅西左右手的进攻型天才,成为了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新的高峰!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以5000万英镑天价转会费加盟的托雷斯,此后在切尔西的职业生涯饱受诟病,或许是背负的压力压垮了这个金发飘飘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切尔西的发挥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完全对不起阿布为他支付的半亿转会资金,甚至渐渐沦为了笑柄。如今,“历史第一”这个烫手山芋终于扔给了迪马利亚,托雷斯,恐怕终于能够长舒一口气了。

  至于“天使”迪马利亚,背负着这样一个标王的头衔,是越战越勇,还是重蹈“托妞”的覆辙?我们拭目以待。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曼联托雷斯迪马利亚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