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了!曼联老板密谋卖掉老特拉福德 吸血鬼卖钱还债

2013年07月06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老特拉福德会被格雷泽家族卖掉?老特拉福德会被格雷泽家族卖掉?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5年收购曼联[微博]俱乐部以来,格雷泽家族就一直不受曼联球迷的待见。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期格雷泽家族又一次站在了曼联球迷的对立面,这一次,他们希望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减轻俱乐部的债务负担。

  今年4月,一个名叫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的组织发起了一次活动,以保证有103年历史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仍然属于曼联,他们呼吁老特拉福德的拥有者们根据英国2011年颁布的有关社区资产价值的法案将老特拉福德球场登记为“社区资产”。

  但是,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俱乐部已经拒绝了这一提案,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一举措一旦实施,将会严重威胁到格雷泽家族在曼联俱乐部中的领导地位。曼联俱乐部的表态开始让曼联死忠焦虑不安,他们认为总有一天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会被出售,而他们所钟爱的曼联也将会搬到另一座球场。不过据邮报分析,在格雷泽家族决定正式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仍有6个月的时间来进行组织活动,该报分析称该基金会将很有可能通过公开竞价的方式来留住自己的主场。

  虽然现在格雷泽家族还没有明显举动要给球队换个主场,但消息人士认为,他们仍对球迷组织的这提案有所忌惮。因为格雷泽家族担心任何有关老特拉福德的消息都会引发市场的波动,最终使得他们的股票价格下降。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一位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的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格雷泽家族律师团对提案反对的文件,但是我们现在对此不会做出过多的表示。”据了解,该基金会是在寻求了十分专业的法律建议后才提出的那份申请,毋庸置疑的是,如果基金会的提案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他们将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老特拉福德的归属问题。

  实际上,曼联球迷信托基金会一直反对格雷泽家族将俱乐部的所有权据为己有,从2005年开始,曼联俱乐部就已经成了“吸血鬼”格雷泽的“家族天下”,他们给球队造成的沉重的债务危机也令球迷难以忍受。曼联如今的债务大约有3.7亿英镑,除此之外,格雷泽家族还拒绝向俱乐部会员解释为何球队债台高筑,而越来越高的球票价格也令许多球迷颇为不满。

  基金会的主要负责人邓肯-德拉斯多说:“根据我们的了解,老特拉福德将有可能会被秘密卖掉,亦或是曼联将会搬家到另一座球场,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英超球队在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过后逐渐走向衰败,我们不想成为下一个。作为曼联的球迷,我们绝对不能忍受老特拉福德被卖掉,如果格雷泽家族真的打算这么做,那么我们一定会坚决反对。”

  (李纳尔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