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荣膺英超10月最佳教练 马塔首获最佳球员奖

2012年11月06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森荣膺10月最佳教练弗格森荣膺10月最佳教练
马塔首次荣获英超月最佳殊荣马塔首次荣获英超月最佳殊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英超公布了10月的最佳教练与最佳球员,曼联[微博]主帅弗格森第27次当选最佳教练。同时,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胡安-马塔生涯首次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称号。这是继2011年3月大卫路易斯之后,切尔西球员再度赢得该项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巧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2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红魔拥趸纪念的日子,弗爵爷又再次荣膺了10月英超最佳教练的奖项,这不得不说是对这位英超历史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的苏格兰老人的一个最好的礼物。同时,这也是弗格森第27次获此殊荣,比排名次席的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多了15个。

  在刚刚过去的10月,曼联队在三场英超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红魔将士分别击败纽卡斯尔联、斯托克城和切尔西,共打进10球失球4个。对此弗格森表示:“我对我们目前的攻势打法十分满意,这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个特点。我们在防守方面确实曾有问题,但我们上周六击败了阿森纳,我认为所期望的曼联铁卫们已经回来了。”

  而10月最佳球员得主,切尔西新核马塔在10月份打进3个英超入球助攻3次,状态火热的西班牙人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在得知自己首次荣膺英超月最佳之后马塔也表示:“我非常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这对我的延续近来良好的状态和继续进步是非常重要的鼓舞,因为我还年轻。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还是球队的荣誉,我总是试图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