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热身赛]利物浦2-1卢赛恩 杰拉德依旧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57  新浪体育
图文-[热身赛]利物浦2-1卢赛恩杰拉德依旧是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1:35(瑞士当地时间16日19:35),一场季前热身赛在格伦岑的布鲁赫尔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2比1取胜卢塞恩。卢卡斯先拔头筹,主队一度扳平比分后,沃诺宁的轻巧挑射帮助红军夺得连胜。

  利物浦4天前1比0小胜英甲球队特兰缪尔,贝纳永打入唯一进球。这是利物浦季前的第2场热身赛,也是在瑞士进行为期2周集训的首场热身。卡拉格依然作为队长首发出场,新加盟的巴西门将卡瓦列里和瑞士后卫德根首次首发上阵。杰拉德仍然被安排在替补席。图为在场下休息的杰拉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