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杯胜利点燃热情 利物浦将士周四与球迷同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8:35 新浪体育
欧冠杯胜利点燃热情利物浦将士周四与球迷同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利物浦球迷周四拖着疲惫的身躯,但同时也载着满心的欢喜返家。他们的球队周三在伊斯坦布尔逆转三球领先的AC米兰,第五次捧起欧洲俱乐部赛事最高荣誉。

  球迷们身穿球队的红色队服,带着彻夜欢庆後的嘶哑嗓音,等候着英雄的归来。

  警方表示,胜利的球队周四晚间将在队长杰拉德带领下,乘坐巴士在全城巡展欧冠奖杯。

  “胜利者将在20匹警方马匹的带领下开始游行,这也会确保巴士以缓慢速度通过,保证让所有人看到自己最心爱的球员,”默西塞德郡警方高级主管威尔曼表示。

  多数从土耳其回到利物浦的球迷彻夜未眠,但他们的眼中仍然闪着光芒。

  “就像是魔法。我妻子曾在半场休息时给我发过一条短信(简讯),告诉我如果有球队可能实现逆转,那利物浦一定做得到,”一位刚抵达约翰列侬机场的球迷表示。(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欧冠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