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两巨头力挺利物浦 红军有望来年再进欧冠争取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2:25 新浪体育
足坛两巨头力挺利物浦红军有望来年再进欧冠争取卫冕

利物浦有机会来年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中,利物浦队在一度0-3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的后来居上并最终3-3逼和AC米兰队,并在点球大战中3-2赢得胜利,他们的第五次欧冠称雄让英伦沸腾,也赢得了欧洲国家的普遍尊重。

  不过胜利以后也带来一些问题,利物浦队现在的难题是他们仅仅获得了联赛的第5名,英足总表示他们将遵循规则,让第四名埃弗顿队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这样利物浦队有可
能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无缘参加新赛季欧冠的卫冕冠军。

  这种情况的出现多少会引起很多赛事赞助商的不满,而利物浦队可歌可泣的战斗经历也的确让人们相信他们会在欧冠赛场上赢得很大的市场,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透露,无论是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还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已经表示,他们支持利物浦下赛季参加欧冠并捍卫自己的奖杯。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我相信我们应该有机会卫冕冠军,因为这项赛事的名字叫冠军联赛,因此冠军自然有机会参加”。

  欧足联将下在下个月中旬举行会议,议题是商讨利物浦队是否有资格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其中的一个方案是利物浦队和切尔西队以种子队的身份进入冠军联赛的小组赛。阿森纳曼联和埃弗顿参加资格赛。利物浦空出的联盟杯资格由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填补。(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