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用巴西名模反击穆图 女友阵容达14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2:10 新浪体育
因扎吉用巴西名模反击穆图女友阵容达14人(图)

因扎吉最新女友马加-戈麦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米兰消息,周日意甲第31轮AC米兰客场1比2负于锡耶纳,因扎吉没有随队出征。在安切洛蒂的战术蓝图中,因扎吉已经成为一个被遗忘的灰色地带。但是这位意大利足坛的钻石王老五场外的日子过得相当精彩,在穆图刚刚发动闪电战抢走比波前女友艾达之后不久,因扎吉身边就多了一位更加漂亮的模特,AC米兰的因扎吉即使在场外也不想输给斑马军团。

  因扎吉的新女友名叫马加-戈麦斯,一位活跃在米兰T台的巴西性感模特。据意大利电视7台的《市场》节目透露,26岁的巴西美女戈麦斯是在一次私人聚会上结识因扎吉的,而随后的《慢镜头》节目证实了这一消息。

  因扎吉上一次亮相意甲是在3月21日意甲第29轮,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罗马,因扎吉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74分钟换下进球功臣克雷斯波。再往前追溯则是3月6日意甲第27轮AC米兰2-1击败亚特兰大,因扎吉替补上场,并帮助皮尔洛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那场比赛距离因扎吉上一次在杯赛中出场有40多天,而再往前追溯三个月,因扎吉没有任何出场记录。

  但是在这段养伤和等待机会的时间里,因扎吉场外频频得手。3月初意大利《新闻2000》报道,因扎吉爱上了国际著名影星娜塔莎-金斯基的女儿索恩娅-金斯基,而这个小金斯基只有18岁。但是习惯了成熟女性的因扎吉显然对于小女孩金斯基没有耐性,很快因扎吉就与索恩娅-金斯基分手。

  不到一个月时间,因扎吉就结识了马加-戈麦斯,相比于卡纳莉斯与国米的维埃里分手,科科失去阿库里之后再也没有得到任何美女垂青,因扎吉虽然场内难说成功,场外也算过得不错了。

  对于委内瑞拉模特艾达,因扎吉留下的记忆只能是艾达拍摄的性感挂历了,当艾达游戏于摩托车世界冠军罗西、音乐人弗朗西斯科之间的时候,因扎吉选择了退出,而此时回到意大利的穆图趁虚而入。不过与26岁的巴西模特戈麦斯相比,艾达显然无论在容貌还是身材方面都逊色许多。

  白面小生因扎吉外型俊朗,是意大利女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而“超级”比波又来自足球豪门AC米兰,对于希望借助球星提升人气的女星来说,这个情人堪称完美。31岁的因扎吉虽然在30岁生日宴会上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位可以陪伴一生的伴侣,但是生活中他却往往选择游戏人生的娱乐圈女子。

因扎吉用巴西名模反击穆图女友阵容达14人(图)
因扎吉一度是AC米兰的超级替补
戈麦斯是因扎吉美女强阵的超级替补

  因扎吉的第一个真正的女朋友是意大利著名影星模特萨曼莎,这也是因扎吉真正付出全部感情的一次恋爱,但在度过了两年的痛苦挣扎之后,两人黯然分手,而萨曼莎至今仍对因扎吉念念不忘。痛苦的初恋让因扎吉在此后的生活中开始放浪不羁,美女主持丰塔纳、阿莱西娅-法比亚尼、电影演员安吉丽卡-鲁索、拥有魔鬼身材的演员比安卡-高切洛、捷克美女塞雷多娃、C扎内蒂如今的女友洛多、《秘闻披露》节目主持人巴罗洛、电视女主播伊拉莉娅、主持人小文图拉、巴罗洛的搭档帕马斯以及比因扎吉大8岁的女主持人奥兰多曾经被意大利媒体誉为因扎吉11美女强阵

  而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调教,因扎吉手下这套美女首发阵容增加了三个替补,委内瑞拉模特艾达、索恩娅-金斯基和马加-戈麦斯,短短5年时间因扎吉换过的女友就达14人!

  因扎吉在球场上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和表情的确疯狂,极具感染力,而如今他在场上已经没有太多机会表现这种疯狂,超级比波让这种激情在场外恣意泛滥,悲剧还是喜剧,痛苦还是快意,甘苦自知……

  (贝尼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因扎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