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帅绯闻女友爆料:英足总色狼满堂逼我上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1:14 新浪体育
埃帅绯闻女友爆料:英足总色狼满堂逼我上床(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大家也许都还对于今年7、8月份发生在英格兰足坛的一桩性绯闻记忆犹新,当时这件丑闻直接导致了前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利奥斯的辞职,而且还险些令英格兰国家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提前卸任,幸好埃里克森这个老江湖的危机缓解意识和手法十分高明,最终得以化险为夷,否则他今年夏天肯定无法率领英格兰队参加2004年欧洲杯的比赛,更不用说现在还在国家队的帅位上“指手划脚”了。这件绯闻的主角除了上述两位大人物之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女主角就是帕利奥斯在任期间的女助手、 长相漂亮的法瑞娅-阿拉姆,她和两个大男人之间的三角恋在当时成了英格兰足坛最火爆的新闻。

  现在,时间过去了好几个月,就在法瑞娅美丽的外表就要从人们的脑海中渐渐变得印象模糊之时,这个女人又主动跳出来说,她曾经在英足总工作期间多次受到了性骚扰,而且她还准备就此事对英足总对簿公堂,指责英足总不仅无故炒了她的鱿鱼而且还没有支付她3万英镑的年薪就把她打发走了。

  据称,法瑞娅已经向法庭提交了诉状,请求法院帮助她要回应得的薪水,而且还要为当初英足总将她解雇讨个说法。在诉状中,法瑞娅声称,她在英足总就职期间,曾经多次受到过一些高层主管的性骚扰,那些外表官冕堂皇的高官实际上个个都是对女人垂涎三尺的大色狼。这些痛苦的经历让她现在都生活在黑暗当中,但是,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她必须公开这些难以启齿的细节,哪怕会因此而得罪一些权势也在所不惜。

  今年38岁的法瑞娅此前被曝在与帕利奥斯有性关系的同时还和56岁的埃里克森调情,但她却为自己辩护说,那些都是被迫的,自己是性骚扰的受害者,是几名英足总的高官先调逗她,而且还威胁说一旦她不从或是告发他们将没有好果子吃。法瑞娅说,反正她现在已没有了工作也不怕人报复,就干脆告英足总一个黑状,哪怕双方最终到行业仲裁法庭上公开对峙。(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