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欲摆脱阿布经济依赖 未来10年穆里尼奥是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0: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欲摆脱阿布经济依赖未来10年穆里尼奥是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导: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正寻求在财政上独立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并希望主帅莫里尼奥在未来10年继续执教该队。报导称,切尔西执行长肯扬起草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盈利计划,希望以此降低俱乐部对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的依赖。

  英国媒体周日报导,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正寻求在财政上独立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并希望主帅莫里尼奥在未来10年继续执教该队。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导,切尔西执行长肯扬起草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盈利计划,希望以此降低俱乐部对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的依赖。阿布拉莫维奇自去年收购切尔西以来,已在该俱乐部投入数亿英镑。

  “让俱乐部完全依赖一名赞助者...这样的经营策略不够谨慎。争取自给自足才符合切尔西的利益,”该报引述肯扬的话说。

  肯扬还对星期日镜报表示,莫里尼奥将是切尔西未来10年规划中的核心人物。莫里尼奥去年率葡萄牙球队波尔图夺得欧洲冠军后,本赛季执教切尔西登上了英超积分榜首位。

  “说起已取得过的成绩,他拥有一份十分精彩的履历。而以41岁的年纪,他应该还能为我们工作很长时间。我们说的基本上是未来10年的规划。”

  该报还称,阿布拉莫维奇计划有朝一日将俱乐部传给现在只有11岁的儿子。(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