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体育对话贝克汉姆 小贝谈及辣妹一脸灿烂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对话贝克汉姆小贝谈及辣妹一脸灿烂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午,皇马明星贝克汉姆、卡洛斯与莫伦特斯出席了由百事公司组织的全球幸运者活动,在皇马梯队训练基地与来自各国的球迷切磋技艺。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活动的新浪体育工作人员也在活动中有幸与三位巨星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贝克汉姆欣然接受了新浪体育赠送的小纪念品,并与新浪体育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并愉快地合影留念。

  相比罗伯特-卡洛斯的便装出镜和莫伦特斯一身中规中矩的运动T恤,贝克汉姆出席此次常规的商业活动依然保持了其惯有的衣着品味,一袭黑色运动服正中印有颇为抽象的足球运动员图案,在三位明星中颇显另类。显然类似的活动对于贝克汉姆而言太习以为常,这位足球场下的“万人迷”已经习惯了用极为职业化的方式应对这一切,整个活动中无论是与幸运者的合影留念、训练优秀球员或是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时,小贝的脸上始终保持着标志性的微笑,即便和极具有亲和力的卡洛斯相比,贝克汉姆有时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但倾倒球迷的微笑依然是那个下午体育馆内最具有“杀伤力”的一道风景,小贝所在之处也始终成为各路记者闪光灯的聚集地。

  新浪体育工作人员在全程跟踪并参与了上午进行的幸运者足球技术训练和测试之后,自然也不会错过接下来与巨星接触的这次良机。在活动中例行的与团队合影中,笔者走向贝克汉姆身前,将特制的新浪小吉祥物送到小贝手中——“这是一份来自中国的礼物!”显然小贝对这样的场面已经司空见惯,他依然保持着颇具职业性质的微笑表示感谢,并特意喊来身边工作人员,将小礼物交给其保存。

  “还记得在中国的比赛吗?”“是的。”在这种非正式性的采访中,贝克汉姆表现得惜字如金。

  “还记不记得?去年你是在北京第一次代表

皇马出场的!”“哈~哈”显然这段记忆对他而言已经有些模糊了,至少那场无关痛痒的表演赛不会是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太值得铭记的什么时刻,难忘仅仅属于到现场观看龙马之战的狂热追星族们。

  此时身旁的球迷们渐渐递上

球衣与球帽要求巨星们签名,当贝克汉姆低下头开始那个他差不多每天都要完成多次的动作时,笔者忽然想起曾经于近日到上海参加模特大赛评委活动的维多利亚。“大卫,你的妻子现在正在中国...”“是的,是的”这个话题显然真正引起了小贝的一些兴趣,脸上的微笑也不再是那样一成不变,谈及维多利亚时更多了几分灿烂和真实的感觉:“我知道,是上海,不是北京...”

  和往常的一切商业活动一样,主办方让贝克汉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与球迷的分批合影,尽管此次活动原则上并不包括签名留念这一环节,但小贝和卡洛斯与莫伦特斯依然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大大小小球迷们的签名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三位明星才开始了第二环节与优胜者切磋球技的工作。也许是关于辣妹在中国的那个话题给小贝留下了印象,在两个活动环节之间,他欣然同意了与笔者单独合影的要求。

  “明年会不会再来中国?”合影结束后留给小贝最后的问题,得到的答案依然是那样简短,“也许吧,也许上海,也许北京,也许...”的确,这最终还要取决于明年夏天主席的新一波远东商业战略,这一点球迷们也和贝克汉姆一样清楚。03年夏天北京属于小贝的那次演出依然历历在目,而今上海又成为了“贝夫人”亮相走秀的舞台,贝克汉姆与中国的下一次亲密接触,不知将在何时到来。

  (张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