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锋线鸡肋爆绯闻 背叛爱妻勾上21岁美容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7:37 新浪体育


赫斯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欧洲杯对于英格兰队是一部悲壮史,但是对于赫斯基而言却是一场噩梦,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他在最后5分钟替补登场,却制造了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正是这个任意球,让齐达内改写了本场比赛,最终,英格兰在大好的形式下1-2被对手逆转。赫斯基也从此被埃里克森弃用,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机会,埃里克森甚至是在对瑞士一战中用代尔替下鲁尼客串前锋,也不用赫斯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英格兰队结束了他们的欧洲杯之旅后,队员们纷纷开始休假,鲁尼、杰拉德与女友在巴巴多斯海滩的照片已经刊载在了《世界新闻报》上,赫斯基呢?这位英格兰欧洲杯期间的“最差球员”,心情似乎没有受到英格兰队出局的影响,几天前,《人物报》爆料,赫斯基在与妻子基莉与三个孩子回到英国之后没几天,又与以为21岁的美容师在一起了。

  显然,《人物报》对于赫斯基的行为非常不满,该报用“笨拙的前锋”、“两面派”的字眼羞辱着这位在欧洲杯上表现差劲的英格兰国脚。《人物报》披露,赫斯基离开葡萄牙,与他的家人飞抵卢顿机场之后,仅仅与家人渡过了一个周末,随即,他就把这位名叫查特莉的少女接到了自己在利物浦的另一个家里,温存了一晚之后,他们从加特维克机场乘飞机直飞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并在当地的威尼斯饭店住进了情侣套房。

  其实,赫斯基在去年就已经与查特莉传出过绯闻,然而当初被赫斯基一口否认,《人物报》表示,这回我们手中有确凿的证据,有他们在美国亲昵的照片!

  除了物证还有认证。《人物报》引用了一对与他们同机夫妇的话,这对目击者是这样形容的:“尽管旅途非常漫长,非常疲劳,但是他们令人依然是面带笑容,显然,他们互相迷醉于对方,尽管他(赫斯基)花了很多前,但是他非常慷慨,显然,他是陷入了对方的爱河。”

  赫斯基在欧洲杯前已经完成了从利物浦转会伯明翰的手续,尽管为利物浦和英格兰球迷所唾弃,但是新东家对他还是充满了期许,不知道这次丑闻是否会影响到赫斯基新赛季的发挥。(Gal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