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不言退出威尔士队:明年3月份再出发

贝尔不言退出威尔士队:明年3月份再出发
2022年11月30日 09:07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威尔士0比3输给英格兰,无缘16强。不过球队头号球星贝尔并不轻言退出。

  33岁的贝尔在赛后表示:“每个人都很失望,但我们为达到这一步感到自豪。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对结果感到失望,但必须认识到,要达到一定的一水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巴尔在三场小组赛中总共只触球77次,是世界杯迄今为止三场比赛中触球次数第二少的首发球员,在对阵英格兰的上半场比赛中只有7次触球。然而,他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点球。

  在威尔士被淘汰后,一些媒体认为他可能就此退出国家队,但他似乎有其他想法:“如果我可以,我会尽我所能坚持下去,我们将在3月份开始欧洲杯预选赛,将会重新出发。”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