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质疑裁判立场:罚下莱万梅西内马尔苏亚是同一人

加媒质疑裁判立场:罚下莱万梅西内马尔苏亚是同一人
2022年11月09日 09:28 新浪体育

  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莱万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他加盟巴萨后第一次被罚下。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希尔·曼萨诺,《每日体育报》表示,这位裁判执法比赛,巴萨有球员被罚下,这并非巧合。这位来自埃斯特雷马杜拉的裁判,最近10年,他已经多次将巴萨球星罚下,而且还有好多位是前锋。

  本场比赛,他罚下了莱万和皮克。

  2014-15赛季,曼萨诺罚下了阿尔维斯。上赛季阿尔维斯重返巴萨,结果又被曼萨诺罚下一次。

  此外,苏亚雷斯曾在一场国王杯半决赛中被曼萨诺罚下。内马尔曾在一场西甲比赛中被曼萨诺罚下。

  2021年西班牙超级杯,曼萨诺还罚下了梅西,这也是梅西在巴萨778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张红牌。

  巴萨其他球员,朗格莱2次被曼萨诺罚下,而罗伯托也曾被曼萨诺罚下。平均3.66场比赛,他就要罚下1人。

  一些巴萨球迷认为这位裁判是“皇马派”的裁判,为此还爆出了一些曼萨诺和皇马方面关系良好的证据。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莱万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