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彻底摆脱本泽马依赖症 他缺阵的6场比赛皇马全胜

皇马彻底摆脱本泽马依赖症 他缺阵的6场比赛皇马全胜
2022年10月23日 08:45 新浪体育

  皇马看上去已经完全摆脱了“本泽马依赖症”的困扰。本轮西甲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本泽马又一次缺阵,但无碍球队继续获得胜利。

  本泽马近日刚刚拿到金球奖奖杯,皇马赛前为他举行庆祝仪式,球迷也希望看到他上场,但因为左腿股四头肌疲劳,他将缺席本轮西甲以及下周的欧冠。

  虽然皇马没有出场,但凭借莫德里奇、巴斯克斯、巴尔韦德的进球,皇马3比1战胜塞维利亚。继续在西甲领跑。

  本赛季本泽马缺席了皇马5场比赛,还有一场只踢了30分钟就离场,这些比赛皇马全部都获得了胜利。

  在西甲,他缺席了对马洛卡、马竞、赫塔菲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没有耽误赢球。

  在欧冠,对凯尔特人他只踢了30分钟就受伤离场,此外因伤缺席了对莱比锡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皇马都获得了胜利。

  安切洛蒂本赛季的一大成功之处,就是完美解决了本泽马缺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巴尔韦德、威尼修斯、罗德里戈、克罗斯、莫德里奇等一干老将新人,齐心协力,成功填补本泽马留下的空缺,帮助皇马高速前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