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来第一次 西班牙在正式比赛中客胜葡萄牙

88年来第一次 西班牙在正式比赛中客胜葡萄牙
2022年09月28日 06: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洲国家联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凭借莫拉塔第88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葡萄牙,反超后者进入欧国联4强。这场胜利也让西班牙打破一系列纪录。

  首先,西班牙队已经连续20场比赛取得进球,上一次他们未能取得进球还是在2021年6月对瑞典的比赛中。

  更重要的是,这是西班牙88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客场击败葡萄牙,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葡萄牙还是在1934年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

  这是恩里克在国家队的第44场比赛,他的执教场次追平了卡马乔。44场比赛,恩里克获得26胜12平6负。

  葡萄牙是西班牙对阵次数最多的对手,双方进行过40次较量,而葡萄牙也是西班牙击败场次最多的球队,达到了17次。

  此前5场比赛,双方在常规时间里都打平,但这一次,西班牙绝杀了对手。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