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伤情严重将缺席7场比赛 包括对国米与皇马比赛

孔德伤情严重将缺席7场比赛 包括对国米与皇马比赛
2022年09月24日 18:49 新浪体育

  巴萨收到了最坏的消息。孔德在法国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第二天,法国队的医生就已经给他暗示,他的左腿腿筋受伤,可能会让他养伤几个星期。

  现在巴萨的队医也很明确:孔德在巴黎接受的核磁共振扫描,证实了他的左腿股二头肌断裂,他将缺席四到五周。下周一将他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便有一个更准确的诊断和预后。

  这对孔德本人和教练祝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打击,巴萨接下去将无法使用这位后防大将。事实上,考虑到10月的紧张日程,这位法国国脚将错过至少7场比赛,包括对国米的欧冠小组赛两场比赛(10月4日和12日),以及在伯纳乌的国家德比(10月16日)。在最好的情况下,他有望在10月26日在诺坎普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复出。

  这次国际比赛日,巴萨损失惨重,除了孔德,另一位后防大将阿劳霍也在对伊朗的比赛中受伤,巴萨官方透露是右腿内收肌肌肉受伤,预计缺席两三周。

  此外,德容和德佩也在荷兰国家队受伤,德佩情况严重,德容情况还比较乐观。

  好在巴萨本赛季板凳厚度较厚,哈维还不至于无人可用。比如中卫位置上,哈维就还有埃里克·加西亚、克里斯滕森和皮克,中前场人员储备也很丰富。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