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内:在解决去留问题后 登贝莱比过去更冷静了

瓦拉内:在解决去留问题后 登贝莱比过去更冷静了
2022年09月22日 21:06 新浪体育

  曼联的法国中卫瓦拉内认为,登贝莱在解决了在巴萨的去留问题后,在球场上的表现比过去更加冷静了。

  登贝莱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续约问题与巴萨闹僵,但他凭借自己的表现重新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并在夏天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在续约后,登贝莱在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2球,助攻4次。

  在周四的欧国杯比赛前,国家队队友瓦拉内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他达到这个水平,看到他开始展现他应有的水准,他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他也变得更冷静、更安静了。”

  瓦拉内认为登贝莱已经克服了过去的个人问题,“他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遭受了一些伤病,他设法找到了恢复的方法,现在我们有机会看到他在球场上快乐地踢球,所以大家都很高兴。”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登贝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