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克当初违规拍摄纪录片 巴萨高层愤怒却不敢处罚

曝皮克当初违规拍摄纪录片 巴萨高层愤怒却不敢处罚
2022年09月22日 10:51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世界报》连日来接连曝光巴萨的内幕消息,先是曝出梅西当初和巴萨谈续约的内幕,接着是曝光皮克的合同,而《世界报》还披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当初不敢处罚皮克。

  当初巴萨未能引进格列兹曼,法国球星通过一个纪录片宣布自己留在马竞,而有意思的是,这个纪录片就是皮克的公司参与拍摄的。

  格列兹曼那个名为“决定”的纪录片让巴萨高层恼火,让他们更愤怒的是,拍摄纪录片的还是在巴萨效力的皮克。

  巴托梅乌让俱乐部法务部调查此事,得出的结论是皮克将个人利益放在俱乐部利益之前,他缺少对俱乐部的尊重。

  巴萨高层原本准备对皮克进行处罚,罚他月薪的25%,大约为30万欧元。

  然而之后巴萨高层选择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们认为处罚皮克可能会引发媒体炒作,对俱乐部的选举不利,最终没有处罚皮克。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皮克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