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的训练计划为世界杯特制 届时能达到最佳

贝尔:我的训练计划为世界杯特制 届时能达到最佳
2022年09月22日 09:17 新浪体育

  威尔士队长加雷斯-贝尔坚称,尽管他在洛杉矶俱乐部上场时间不多,但他的身体能完全适应世界杯的需要。

  贝尔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只出场11次,而且只有2次首发,自7月加盟以来还没有踢满过90分钟。

  但这位33岁的球员坚持认为,他的训练计划是为了在MLS赛季末和11月的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达到巅峰状态而量身定制的。

  贝尔表示:“我们在洛杉矶有一个计划,我们没有直接做太多的事情。每位球员都想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但我们很聪明,为本赛季最后的重要部分做准备。希望这让我在世界杯上有很好的状态。我想我将会更加健康。”

  “当然,我想尽可能多地踢90分钟,但我知道我需要积累,因为我在过去几年中没有踢很多比赛。我的计划是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帮助洛杉矶足球俱乐部,这是最重要的。最终,这可以让我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贝尔拒绝了留在欧洲的选项,包括来自他家乡俱乐部卡迪夫的邀请。在为皇马效力9年后,他来到美国。

  威尔士主教练罗伯特-佩奇将评估贝尔的状况,然后决定是否让他在周四客场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首发。

  “他的准备工作从洛杉矶的比赛一结束开始了。他的准备工作做到了极致,我对他的职业精神并不感到惊讶,但我对他看起来如此充满活力感到惊讶。”佩奇表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贝尔威尔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