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哈维大范围轮换球员 但主力阵容已渐渐清晰

加媒:哈维大范围轮换球员 但主力阵容已渐渐清晰
2022年09月20日 10:07 新浪体育

  《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8场比赛(6场西甲和2场欧冠)让我们了解了哈维的计划,看到了他在人员上的选择。哈维今夏坚持表示,他希望每个位置有两名优秀的球员。其目的是根据比赛的情况,有不同的选择。

  巴萨给了哈维他想要的东西,他也在对球队进行大量的轮换。尽管如此,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开始清晰。一个有趣的数据是,上场时间最多的首发阵容,并不是对拜仁慕尼黑首发的那支球队,而那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比赛。

  目前各位置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是特尔斯特根;孔德、阿劳霍、埃里克、巴尔德;布斯克茨、加维、佩德里;登贝莱、莱万、拉菲尼亚。

  但在安联球场,哈维选择了马科斯-阿隆索而不是巴尔德,还用了克里斯滕森而不是埃里克。巴萨的下一场正式比赛,他很可能还会用这样的防线,而10月4日客场对阵国米的比赛将有助于了解哈维的想法。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