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泪洒告别仪式 弗爷:你一直都是榜样

卡塞米罗泪洒告别仪式 弗爷:你一直都是榜样
2022年08月22日 21:16 新浪体育

  周一,皇马为卡塞米罗举行了告别仪式。

  在播放卡塞米罗在皇马的高光时刻时,坐在妻子和孩子旁边的卡塞米罗,情不自禁地留下泪水。

  开始讲话之前,卡塞米罗再次流泪。卡塞米罗表示:“感谢上帝,我已经赢得了很多冠军,这也有我的家人的帮助,包括我的妻子,她给了我两个宝贵的孩子。感谢您,主席先生。我要感谢所有人。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就不可能有今天。但我不能忘记提到其中的两个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我非常喜欢和他们一起踢球。有一天我肯定会回来继续帮助这个俱乐部。”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因为你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并且把每场比赛都当作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踢。感谢你在这里充当年轻人的父亲。你一直是责任和价值观的榜样。他们在你身上看到了努力和牺牲的榜样。球迷对你有好感,因为你已经付出了一切。要结束你已经完成的周期并不容易。你是我这位主席的骄傲,也是球迷的骄傲。”

  “皇马的神话是靠能够创造传奇的特别球员实现的。卡塞米罗是我们伟大的标杆之一,他带领我们征服了五个欧冠,还有其它许多奖杯。我记得那个20岁就来到卡斯蒂利亚的年轻人,我也会记得你在多特蒙德非凡的20分钟。你来到这里,决心留下你的灵魂,在皇马取得成功。我从未想过告别的这一天会到来。”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