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阿什拉夫列为引援目标 但要从巴黎挖人很困难

巴萨将阿什拉夫列为引援目标 但要从巴黎挖人很困难
2022年08月19日 08:10 新浪体育

  巴萨正在寻找一名右后卫,而且目标还在不断增加。在过去几个小时里出现的一个名字是阿什拉夫·哈基米,这位23岁的摩洛哥球员是西甲的老熟人。

  据“沙滩酒吧”节目报道,这位前皇马球员是巴萨加强防线的目标之一。

  巴黎一年前以约7000万的价格签下了阿什拉夫,双方签约到2026年。在此之前,国米以4500万欧元从皇马签下他。这些都是很高的数字,这就是巴萨要想引进他会非常困难的原因,更何况这还是巴黎的球员。阿什拉夫在法甲冠军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赛季他踢了41场比赛。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名字是里昂后卫马洛-古斯特。《队报》报道,巴萨和曼联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古斯特今年才19岁,他是目前足坛最有潜力的后卫之一。然而,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也是一个很难谈判的对手,这位球员不太可能以低于4000万的价格离开。

  这两个名字加入了巴萨的名单中,名单上还有福伊特和默尼耶。福伊特方面,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要求获得4200万,这是巴萨不愿意支付的金额。巴萨也在关注贝莱林,这是市场上最便宜的选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