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给B席标价1亿巴萨只能给8000万 或让球员施压

曼城给B席标价1亿巴萨只能给8000万 或让球员施压
2022年08月17日 14:31 新浪体育

  近日,根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曼城方面对巴萨想要签下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开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这显然比巴萨能够筹集到的8000万欧元高了不少。不过B席本人想要加盟巴萨的意愿,可能会让谈判变得对巴萨有利,曼城或许会不得不做出让步。

  巴萨在签下莱万、拉菲尼亚和孔德之后,手中的余钱已经不多了。如果想要签下B席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完美收尾,巴萨必须卖掉一些球员。巴萨可以选择出售德容给曼联或者切尔西,或是出售奥巴梅扬和德斯特,这一切都是为了解约出资金来签下席尔瓦。

  不过有个最好的结局就是,B席希望尽快加盟巴萨,他会通过经纪人门德斯施加压力,或者和教练瓜迪奥拉交谈,后者与巴萨有紧密联系,这也许能让这笔转会很快完美收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